护持捐款

昭觉以玄奘大师、鸠摩罗什大师翻译佛经的精神,将佛陀的教法翻译成口语化的现代语言,流通世间。让佛经浅显易懂,让更多人能够看懂佛经,以此广传本师释迦牟尼佛的教法,推动佛法在每一位众生的心里生根发芽,令正法永住,薪传无尽。

祈愿护持、流通、见闻、随喜者及法界一切众生,依佛菩萨威德力、弘法功德力,普愿消除一切罪障,福慧具足,常得安乐,无诸病苦。欲行恶法,皆悉不成。所修善业,皆速成就。关闭一切诸恶趣门,开示人天涅槃正路。愿以此功德,庄严佛净土。上报四重恩,下济三途苦。若有见闻者,悉发菩提心。尽此一报身,同生极乐国。所有功德,皆悉回向法界一切众生。

因为昭觉网手机浏览支持不太好,最近我们上线了新的站点1fo.org,新站点既支持电脑浏览也支持手机浏览,您可以通过首页的“佛陀教言的精华部分和白话口语佛经的下载地址”链接进入捐款。
联系方式:
留言本
功德芳名查询
愿以此功德,庄严佛净土。上报四重恩,下济三途苦。若有见闻者,悉发菩提心。尽此一报身,同生极乐国。